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rfect-World

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

 
 
 

日志

 
 

太感性的人,命运多坎坷; 太理性的人,一生多寂寞  

2015-11-18 10:31:28|  分类: 人生哲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感性的人,命运多坎坷; 太理性的人,一生多寂寞

  黄昏。永远是这座城市始终暧昧的切换点。一部分人在回归,一部分人在出发。他们回到哪里,他们又将去向何处。答案被笼上了一层灰蒙蒙的纱,只是探索仍轻轻的徘徊在暗光穿过的墙角。
  对于文字。起初只愿做一个静默的读者,不管是用眼睛还是在用心灵去阅读。文字终究只是文字。但后来却慢慢地把自己不知不觉地融入了进去,没有声音,没有期待,甚至没有任何构想的去诉说。也许你会奇怪于这些荒诞的文字和想法。但,如果我告诉你,这些只是一出没有任何剧本的电影人生,也许,你会释然。
  不断地演绎着似花非花似己非己的故事。
  和很多文字一样,这是一个充满爱的故事。面朝大海,秋日暖阳,并且年复一年。只因为这些还能让我感动和温暖,如很多熟悉而又陌生的人,路人。
  全世界我只想你来爱我。故事中总会有一对年轻的男女。他们是游走在城市间的陌生人。他们通常互相依偎在江边广场的射灯旁边,用哈根达斯在斑驳的路面上画圆,一圈一圈,一圈又一圈。画完擦掉,擦完再画,稚气的认为这是短暂而又光鲜的幸福。
  只是,他们没有预料到,在这里,随时都有被保安赶走的可能。更重要的是,幸福而又甜美的圆圈,却没有爱情的味道。
  这使他们失望。这使他们隔着一江秋水,却始终无语。
  对的人。错的时间。热烈地错出了一个美丽。也错出了一个永远的遗憾。
  你说。
  太感性的人,命运多坎坷。
  我说。
  太理性的人,一生多寂寞。
  你终于还是归去了。在你眼中,我读出了千万遍重复的琴音。千年后,我仍会在冷月晓窗前唤你,唤你归来,看我一眼,再忘却。怕只怕,见到的仍是江上那一江秋雨。
  孤寂的魂,孱孱思念,早已随着我的琴诗纷飞散落。相思一寸,灰一寸。千古不变的追忆。仍停留在那里。
  你终于还是哭了。你的眼睛在诱惑的手指间颤动,你的泪却有沧海那样深。
  你不知道,我的夜夜呼唤只是为了再仔细地读你一遍,仅此一遍足以。你不知道,我就是传说中,你修长十指下,那六弦中唯一断裂的孤弦,多么幸福的苦痛。你不知道,我在你的手指下断裂,只为了凭凭去寻找那来去匆匆如风的缥缈孤蝶。你不知道,千百年来你如此寂寞,换回我的只有独自归,独自灰,独流泪。
  累了,喝杯咖啡。苦了,请想想我。睡了,那就睡吧。
  只是希望,明年今日,你仍能想起我。This time next year。
  只是。太理性的人,一生多寂寞 。

可能您还对以下内容敢兴趣: 

  1. 早起看人间
  2. 不勇敢,梦想怎么办?
  3. 人世伤
  4. 唐僧团队的成功秘诀
  5. 你今天的困境,就是你以前和未来的困境
  6.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7. 做一条奔流不息的小河
  8. 一次的成功未必就是真正的能耐
  9. 你能清洗西雅图所有的窗户吗?
  10. 啃着面包去追梦
  11. 一个铜钱的故事
  12. 人生必须有一个正确的方向
  13. 人生必须知道的十个为什么
  14. 生命是一种责任
  15. 天下万物生于有,有生于无
  16. 以传统文化为本,育企业文化之果
  17. 谦卑胜刚强
  18. 临渊而惧
  19. 浅谈李小龙截拳道中的中国古典哲学
  20.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行高于人,众必非之
  21. 水止乃能照物,云飞而不碍空
  22. 庸人败于惰,能人败于傲
  23. 换一个角度,另一个人生
  24. 笑看人生几度秋
  25. 事能知足心常泰,人到无求品自高
  26. 老子智慧:上善若水的真意
  27. 无烟往事听红尘
  28. 时尚离我们很近,奢侈离我们很远
  29.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30. 诚于中形于外
  31.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32. 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33. 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
  34.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35. 你遇见了谁?谁又遇见了你?
  36. 喜欢是淡淡的爱,而爱是深深的喜欢
  37.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泰戈尔
  1. 耐得住寂寞和枯燥
  2. 生活其实可以更美的
  3. 相信爱情
  4. 年老时我依然爱你
  5. 金庸小说——情爱世界
  6. 毕业,离别一场青春的伤
  7. 谁,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8. 【图】单车恋人
  9. 执手偕老共珍禽,不悔天下不悔心
  10. 秋意黄昏
  11.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12. 红尘,那一叶飘摇的回眸!
  13. 忆别离
  14. 十六年后,在此重会;夫妻情深,勿失信约
  15. 万世沧桑惟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16. 泪,划过你的心
  17. 过去总是很美好
  18. 简单的爱情哲理
  19. 彼岸花开
  20. 独处也是一种享受
  21. 浓的化不开的爱
  22. 永远的家园
  23. 那些静静老去的人
  24. 让爱化作相思的雨
  25.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26. 叶的离去,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27. 爱情是水,宽容是杯
  28. 鱼眼中的爱情
  29. 爱之砂
  30. 錯過一時,錯過一生
  31. 相濡以沫与相忘于江湖
  32. 缘,是一份彼此珍惜的情感
  33.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34. 夜里的心灵独白
  35. 用文字祭奠逝去的青春
  36. 海之恋

手机扫描二维码访问:   

  评论这张
 
阅读(13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