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rfect-World

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

 
 
 

日志

 
 

夜里的心灵独白  

2007-06-13 22:41:57|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深了,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夜空,夜空真的很明朗,明朗到没有丝毫杂质。耳边响起的是电台主持人熟悉的声音,那是我每晚必听的节目,讲诉的都是些激动人心的故事。我已经习惯了每晚在主持人宁静的声音下静静熟睡。
      就这样静静的听着,故事从开始讲到经过,再到结尾,眼眶里不知何时已出现了两行冰冰的泪水,慢慢地滑落下来。
      那是一个人从不幸,再堕落,再努力,然后成功的故事。只是那人的遭遇和他的那个不甘堕落而选择坚强的故事是催人泪下的。但毕竟故事是属于别人的,成功也是别人的,自己只是一个旁听者。
     有人说:流泪是一种释放;有人说:流泪是一种懦弱;也有人说:流泪是为博得别人同情。
我不知道我是在释放自己的情绪,还是因为太懦弱;但我确定我并不是为博得别人的同情。眼泪是最容易出卖一个人的内心的,但在夜深人静的夜里,仅仅是一种释放。
      其实我并不懦弱,因为我想家不哭了,我生病不哭了,我受委屈也不哭了……可为什么我仍然会为别人的故事流泪?为什么我仍会为读一篇文章而流泪?仍会为听一首歌流泪?难道真的是长大得太快,但又懂事得太迟?
夜里的人为什么会那么脆弱?
     点播那头的故事依然一个接着一个,经过主持人的声音传出来,依然是那么宁静,依然是那么刻骨铭心。
既然有人说:“生活不相信眼泪。”那就把笑容带给别人,献给白天;把眼泪留给自己,赠给黑夜吧!
静静的,轻轻的,凉凉的,那并不是一个梦。

  评论这张
 
阅读(6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