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rfect-World

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

 
 
 

日志

 
 

喜欢是淡淡的爱,而爱是深深的喜欢  

2007-12-04 11:32:41|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请放开自已,好让自已有机会爱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念也注定要放弃的,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爱他.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 你要向谁倾诉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已找不到来时的路.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为什么我们总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声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有可能是诀别.
一声叹息,都有可能是人世间的最后一声叹息.
  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伤口是别人给予的耻辱,自已坚持的幻觉.
  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我不知道一个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个十年可以给另一个人.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坚强.
  人这样的生物,仔细一看,原来是伤痕累累的.是否被爱,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重寻旧梦的代价往往是我们付不起的.人世间的幸福,总会令人好看一点,因为微笑,我才了解爱.
  身上一切,看似不经意,却是我苦心经营,希望你快乐.你说:不如送我一双雨鞋,不如,你送我一场春雨,那么即使我流泪,在雨中,也不容易被你看到.
  世事其实都是在它适当的降临,只是我们没有适当的心情去迎接它.

  因为爱他,所以离开他.我喜欢这句话.有些感情直接和残酷,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温暖.
带着温暖的心情离开,要比苍白的真相要好,纯粹的东西死的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世界消失了,
我会在天堂爱你.
如果你走了,
我会在泪水中爱你.
如果我走了,我会在远方爱你。
喜欢是淡淡的爱,而爱是深深的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66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