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rfect-World

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

 
 
 

日志

 
 

联合国:2001到2010年间为地球气候最严峻的10年  

2013-07-04 22:04:40|  分类: 世界奇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前,NASA曾经发布消息称,自1998年后,地球迎来了有史以来最热的10年;另外,二氧化碳的不断增加使得全球气候不断变暖--今年5月达到一个新高。现在,来自联合国的一项报告对NASA的说法进行了部分更改--地球气候最严峻的10年是在2001年到2010年。

报告写道,"自1850年开始使用现代气象记录手段以来,2001年到2010年这10年 成为了地球遭受到的最热时期。"根据报告获悉,在1971年到2010年间,全球温度平均上升了0.17摄氏度,远远大于1880到2010年间的 0.062摄氏度。另外,报告指出,地球在炎热季节的温度变得越来越高,而在寒冷季节的温度却没有变得越来越低。以下两幅图则是根据世界气象组织调查所制作的图表。

通常情况下,气候的变化往往会带来严重的自然灾害。联合国提供的数据显示,现在一些极端的灾害性天气变得越来越平常。北大西洋盆 地现平均每年会发生15场的风暴,这还不包括一些未被发现的风暴。根据以下这张表格可以得知,由气候变化造成的自然灾害所带来的人员伤亡数字在不断增加。 虽然像风暴、洪水、干旱等自然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数字在不断减少,但是在2001年到2010年间因低温或高温造成的人员伤亡数字却比前10年上升了很多 --分别有189%和2300%。联合国表示,现在他们面临一个比较好的局面就是能够依靠早期预警系统增加对自然灾害的防范。

  评论这张
 
阅读(52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