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rfect-World

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

 
 
 

日志

 
 

图解21个男模特的拍摄姿势  

2013-04-05 02:12:03|  分类: 摄影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最简单的男性人像姿势,双臂交叉自然站立即可。只要注意两点:肩膀略向后收,以及注意收腹。

2. 全身人像也可以抱臂,要注意身体的重心要放在一条腿上,否则会显得很不自然。

3. 模特最常见的问题可能是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你有这几种选择:自然下垂;放在腰上;插在口袋里;抱臂。只要记住手部一定要放松就好。

4. 这是直立拍摄的基本姿势之一。

5. 将前面几种姿势结合起来,在肩上搭一件衣服,大拇指插在口袋里,双腿交叉。

6. 坐姿中,搭腿和抱臂都显得很自然。

7. 靠墙也是一种不错的站姿。

8. 另一种靠墙站立的姿势。对日常或正式照片都适用。

9. 一种很简单的正式人像姿势。

10. 与一般的看法不同,坐在桌子上也可以用在正式人像照片中,这种姿势有利于消除"强硬"的感觉。

11. 坐在桌子后可以考虑这种姿势。同时可以在桌子上摆放与模特职业有关的东西。

12. 上一种姿势的变种,很适合正式照片。

13. 这种姿势既能表现出环境,又回避了在观众与模特之间的障碍(比如桌子)。

14. 让模特抱臂支撑着桌子,同样也可以利用桌面物体来表现模特的职业。

15. 利用一把椅子做支撑,令画面非常有趣。很适合表现从事创意类职业的人士。

16. 自然地坐在椅子上,适合公司人士。

17. 自然地坐在地上,可以尝试不同角度和方向。

18. 另一种坐在地上的姿势,适合户外地点。

19. 一种很随意的坐姿。

20. 让模特坐在地上并依靠墙面或树,适合非正式拍摄。

21. 也可以尝试特写,不要害怕把头顶剪裁掉。

最后,上面这些姿势对初学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但永远记住事无绝对,每一种姿势都可以根据你的需要和环境进行调整。另外也不必过分地照搬这些姿势。记住成功的照片需要简单。简单的背景,简单的服装,简单的姿势以及自然的表情。

  评论这张
 
阅读(3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