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rfect-World

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

 
 
 

日志

 
 

[组图]改变世界的12款手机 还记得它们吗?  

2013-04-04 20:11:37|  分类: 科技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4日消息,手机诞生四十周年以来,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在短短四十年时间里,手机这种产品已经历了从无到有的发展阶段,并达到了饱和点。有这么一些手机,它们深深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摩托罗拉DynaTAC 8000X--1983

摩托罗拉DynaTAC是首款商用手机,也是"手机之父"马丁?库珀(Martin Cooper)自1954年加入摩托罗拉以来所有研究的集大成之作。该手机重28盎司,高10英寸,售价4000美元。

摩托罗拉MicroTAC--1989

摩托罗拉DynaTAC成功引进了翻盖手机概念,此外也将手机能装进口袋的理念深入人心。摩托罗拉DynaTAC是当时市场上最小也是最轻的蜂窝电话,并增加了通讯录、密码锁以及汇率计算器等功能。

诺基亚3210--1999

诺基亚3210可能是不少人用过的第一部手机。诺基亚3210是首批实现天线内置的手机。此外,诺基亚3210还引入了一代人回忆的游戏贪食蛇。光这款手机,诺基亚就售出1.6亿台。

索尼爱立信T68I--2002

索尼爱立信T68i是傻瓜手机到智能手机的过渡产品,其可以称得上最棒的手机,配置的功能有蓝牙、MMS多媒体短消息发送、简单WAP浏览以及电邮功能,而且索尼爱立信T68i还是爱立信首款彩屏手机。

Danger Hiptop/Sidekick--2002

Danger Hiptop 具有联网功能,配置2.6英寸大屏。当黑莓成为商务人士的首选,Danger Hiptop自然变成喜欢上网青年人的宠儿。Hiptop系统支持的应用不 仅可以使用SMS还可以使用AOL的即时通讯服务AIM。由于受到书呆子和少女的追捧,Hiptop成为第一款真正热销的智能机。

黑莓6210--2003

黑 莓6210是商务人士的必备手机,因为其可以随时查看电子邮件。黑莓6210其坚实耐用的QWERTY键盘使得人们可以轻松进行上网、查看邮件、使用 BlackBerry Messenger和SMS等操作。领先技术和出色键盘使得黑莓在智能手机市场独领风骚,直至一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开始涉足 这一领域。

Treo 600--2003

Palm公司出品的Treo 600为后来的智能手机功能设立了标准。Treo 600配置摄像头、MP3播放器以及影响iOS和Android的操作系统。Treo 600的2.5英寸显示屏在当时可算是超大。只可惜后来OS更新太慢,逐渐被市场淘汰。

摩托罗拉RAZR--2004

摩托罗拉RAZR外形出众,机身纤薄、铝制外壳极具质感。摩托罗拉RAZR手机在辉煌时期的销量突破了1.3亿台。

摩托罗拉Rokr--2005

摩托罗拉Rokr是首款能很好使用iTunes的手机。虽然其能很好与iTunes兼容,但只能播发100首歌。摩托罗拉Rokr的经典在于其是媒体手机里程碑式产品。它本来可以成为iPhone,或许正是它才激发苹果做iPhone。

诺基亚N95--2007

诺基亚N95采用双滑盖设计,可以轻松实现不同模式的转换。诺基亚N95不是首款提供GPS功能、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收音机功能的手机,但是它能通过一个精致的设计将这些功能包含其中。因此,N95的成功也彰显了设计的重要性。

iPhone--2007

这是一款改变一切的手机。这也是一款承载诸多人们想要但又不能描绘的智能手机。iPhone所有的一切都那么别致,从令人惊讶的设计到简单容易的操作。苹果与运营商的博弈已经不那么重要,因为话语权已经从AT&T和Verizon转向苹果和三星。

HTC Dream--2008

HTC Dream在美国也就是T-Mobile G1,当其2008进入市场便引发了轰动。它也是第一款能在触屏智能手机领域挑战iPhone的手机。

  评论这张
 
阅读(4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