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rfect-World

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

 
 
 

日志

 
 

好袖珍的鸡蛋!只有花生米大  

2009-02-12 23:47:30|  分类: 世界奇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袖珍的鸡蛋!只有花生米大 - !悠悠思恋! - Perfect-World 悠悠思恋

与普通鸡蛋比,这个微型鸡蛋真是够小的。

  本报江门讯 (记者 黄健能 摄影报道) 普通鸡蛋见得多了,但直径只有1厘米的微型鸡蛋就十分罕见。昨天,家住江门市江海区银泉花园的李女士家中一只待宰的三黄鸡就产下了这么一个微型蛋。

  记者昨天赶到李女士家中,看到鸡蛋只有花生般大,除了外形特别小外,与其他普通鸡蛋没有什么差别。一样的壳,一样的硬度。

  据李女士介绍,前几天,她在菜市场上买回一只三黄鸡,准备在中秋节宰杀。昨天,李女士正坐在三黄鸡的旁边看报纸,却发现鸡产下了这个怪异的鸡蛋,看到鸡蛋这么小,觉得奇怪,于是就捡了起来。李女士当面打开鸡蛋时,里面一样有蛋清和蛋黄。看来,直径1厘米的微型鸡蛋虽小,但五脏俱全。

  评论这张
 
阅读(4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