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rfect-World

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

 
 
 

日志

 
 

易趣网创始人邵亦波  

2008-08-22 19:57:39|  分类: 名人名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易趣网创始人邵亦波简介:

姓名:邵亦波
性别:男
国籍:中国
出生年月:1973年9月
学历:工商管理硕士
毕业院校:美国哈佛大学 供职机构:易趣网
职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

  易趣网络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邵亦波1973年9月出生于上海,为哈佛大学商学院1999届MBA 、哈佛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双学士,现为易趣网络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协常委、全国青联委员等。

  邵亦波先生11岁在有150人参赛的首届全国“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竞赛中获金牌奖(全国第三名);在初高中全国数学竞赛中连获特等奖与一等奖,成为中国中学数学竞赛中明星选手;高一时谢绝上海交通大学直升机会。

   高二跳级直接进入全世界最著名的美国哈佛大学,是中国以全额奖学金赴哈佛读本科的第一人;成为应届毕业生中的最高荣誉生; 哈佛商学院-1999届MBA毕业生,哈佛大学 物理与电子工程双学士

   1995-1997期间被世界最著名的两家策略咨询公司-麦肯锡(McKinsey & Co.)与波士顿咨询集团(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争相聘请;后选择波士顿咨询集团波士顿总部,在无任何商业基础的情况下,以自己的能力打破了美国歧视外族人的所谓“玻璃屋顶”,成为资深总裁们一致认可的最优秀的雇员;

   1999年谢绝美国各大咨询公司与金融投资银行巨头最高年薪达20万美元聘请,回上海创办易趣网。1999年8月18日易趣网正式开通,始终坚持为个人用户提供完善的交易平台和完美的购物体验。截止2000年10月,注册用户已超过300万名,在线物品高达5.0万余件。在亚太地区权威咨询机构iamasia公司的调查排名中,各项指标均居国内电子商务网站之首。

   2000年公司继首期融资650万美金后,再次完成二期融资2050万美金,给低迷业界吹来喜讯,倍受瞩目。

   入选“2000年度IT十大魅力男士”,当选为浦东新区政协常委,担任全国青联委员等多项职务。

  评论这张
 
阅读(10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