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rfect-World

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

 
 
 

日志

 
 

[多图]iPhone 2.0完美破解详细教程  

2008-07-22 09:16:54|  分类: iO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Apple iPhone

新闻来源:Moojoy.com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iPhone 2.0的破解盼来了!这是由iPhone DevTeam发布的完美破解工具:Pwnage 2.0。但是目前这款软件只出了MAC版-_-#,不过不用担心,Win版的软件估计也会很快放出^_^。废话少说,还是先让我们对破解步骤一睹为快吧!



  步骤0:首先你需要下载MAC版的Pwnage 2.0,
点击这里下载,而后续步骤中需要用到的bootloader文件可以从这里下载

  步骤1:如果你的固件是1.1.4或更低版本,直接刷2.0固件。如果你的iPhone已经是2.0版,则直接跳过此步骤即可。刷新的方法是直接通过iTunes软件,将iPhone通过USB线连接到MAC时,iTunes就会提示发现2.0版本固件,并询问是否要升级,选择是,按照iTunes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

  注意1:iTune会先下载2.0固件再开始升级,界面会一直出现正在为iPhone恢复软件做准备(Preparing iPhone software for restore)的提示,这一过程可能会非常长(有可能会达到10分钟!!!),这期间请一定不要关闭iTunes,也不要拔掉iPhone,否则你的iPhone可能就成为iBrick了:(

  注意2:如果你在升级时得到了代码为1600的错误,可以再多试几次进行恢复。

  步骤2:解开步骤0里下载的bootloaders压缩文件,并放到你的系统帐户的Documents文件夹下。这时pwnage工具将有一个警告提示,不用管它,关掉这个提示。

  注意:许多人启动pwnage工具时可能会遇到问题,程序不启动。这时可以试着清除你的应用程序缓存,即删除掉你的帐户名下的Library/Caches文件夹({account name}/Library/Caches)并重启,如果还是不行,则将/Library/Caches文件夹也删除,然后再重启。也可以试着进入安全模式启动此工具。



  步骤3:点击程序界面上方的Simple Mode,并选择你的iPhone或iPod的设备版本。


  步骤4:选择你在步骤1里用到的2.0固件文件,并点击【next】按钮。


  步骤5:选择你在步骤1下载的bootloaders版本。这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询问是否要连网搜索bootloader,这里要点击【No】跳过。


  步骤5.1:接下来点击【Yes】去选择3.9版本的bootloader。



  步骤6:重复步骤5选择4.6版本的bootloader。




  步骤7:接下来将提示创建一个定制化FW映像。如果你已经创建过,请选择【No】,对于第一次破解,请选择【YES】。如果选择了【NO】,刚直接跳到步骤10。


  步骤8:这时即弹出您的iPhone是否合法的提示。如果选择【NO】表示需要进行运营网络解锁和激活,当然如果你是AT&T用户则直接选择【Yes】即可。不过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只有一种选择,那就是选择【NO】进行解锁和激活-_-#

  注意:如果你不是AT&T用户但不小心选择了不解锁,你将一直停留在连接到iTunes界面,这时只能从头从步骤1重新开始。


步骤9:接下来就是耐心的等待几分钟,来让软件来生成定制化恢复映像。这个过程中间需要输入密码。


  步骤10:如果你的iPhone原来破解过,选择【NO】,否则选择【YES】。
  注意:如果你已经恢复过通用映像,应该选择【NO】。如果你已经破解过2.0固件而且你的启动界面是一只菠萝或其它自定制启动界面,即需要选择【YES】。如果你是一个已经破解的1.1.4版本,则不需要再进行破解。不过,对你的iPhone进行再破解并不造成任何伤害,所以如果你不放心的话就选择【YES】吧^_^


  步骤11:接下来的步骤将指导你进入DFU模式。
  注意:在DFU模式下iPhone的屏幕上将不再显示任何输出,类似于关机状态,但是在DFU模式下你的电脑仍然可以识别到iPhone连接。




  步骤12:在iTunes里恢复你的定制化映像文件。


  步骤13:接下来还是耐心等待iTunes完成固件恢复,这个时间可能会很长。
  注意:这期间一定不要关闭iTunes,也不要拔掉iPhone。


  步骤14:如果你在话询问是否为合法iPhone界面选择【No】,则等待bootneuter来运行并执行破解。


  至此大功告成啦!!!快快享用你的2.0吧!!!如果还不明白可以
看看这个视频^_^

  不过有一点要提醒,目前所有的第三方软件还都无法在2.0固件上使用。

  没有扩展程序,没有游戏,到底升不升呢?自已选吧,哈哈哈!

  不过如果真刷挂了,后果自负-_-#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Moojoy.com 并保留文内链接

  评论这张
 
阅读(20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