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rfect-World

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

 
 
 

日志

 
 

想你,是我最美的风景  

2008-01-04 15:18:51|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这一生都不可能与你相扶相持走过漫漫红尘,哪怕只是一段小小的路程--其实我从来没有这样奢望过;我只是惊喜于这样的时刻偶然的会遇见你,遇见一段浪漫与温馨的日子.我也总想给你打个电话--却不能不把这个想法深深的放在心底.我不知道你是否还愿意收到来自我的任何一个消息或一声问讯;我不能确定你是否依旧会想起我,在每一个深凉如水的夜晚,像我这样,夜夜不眠,一任思绪将自己带回到我们当初相识的那个路口,带回到我们相识,相知的那一段如梦的往事.
       日子如秋天的树叶,一片一片的凋零着,我的心在莫名的国度里忧伤地徘徊,看花开花落,任风吹雨打.
       依旧重复着少年时的那句话:认识你是个偶然,留下你是我的心愿.只为了这句话,在人海里我做无目的的行走和无助的跋涉.也许人的一生就是活在信念与现实之间,我不能背叛信念也不能脱离现实,这也许就注定了我今天要走的路.望天长叹:即使是重逢,我也只能做个过客,但我真的是不能走的从容.
        原谅我,此刻,我却不能写些什么,关于我们曾经共同相守过的点点滴滴,原谅我无法细数心中曾经有过的渴望与梦想,原谅我无法告诉你我曾经多少次在长夜中醒来,轻声呼唤着你的名字,却只能将满腹的柔情托付清风告诉寒星.我相信自己曾经猛烈地燃烧过,虽然那只是一种纯精神爱恋,一种完全唯美的浪漫飞翔,可是我相信那是真实存在的.你应该能够感觉到:每一次心跳,每一次呼吸,每一次感动,每一次流泪,都是那么真实那么清晰,那么生生地,颤颤地牵动着你我心底那根细细的情弦.
       在现实与理想之间,却总有那么大的差别.相爱的人未必能常相守,而厮守的人却又未必能够相爱.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相依,直到相伴相守,这过程看似简单,平凡,而在瞬息万变的生活里,又有多少人,真的做的如此完美如此圆满?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梁山伯与祝英台化成的彩蝶早已不知所终,而那华丽浪漫的爱情之船也早已沉睡于冰冷的大西洋底.或许没有结局的爱才真的让人心动?
       我不知道造物主在怎样的捉弄着人们,我也不知道命运之主在怎样的安排着我的人生.当你终于从我的面前完全消失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真的有一天你会离开,我终于失去了我最宝贵的东西,我一次一次的对自己说.手抚着麻木的心,我以为自己终究能够从中走出,我以为时光能够医治好心灵的创伤,我以为可以不再去想你,等你,不再期盼着奇迹,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可以用快乐的笑脸伪装自己,我可以用幸福的外衣掩饰自己,我可以用一切可以麻醉自己的东西来麻醉来欺骗自己,可是,我却骗不了我自己的心.在每一个夜晚,在夜深人静的黑暗之中,总会有一个声音在呼唤着你的名字,那声音轻轻的,可以穿透任何时空,可以穿越生死极限,可是它却无法开启你那扇小小的窗门,无法到达你的梦境,无法向你传达我的思念,想念和怀念.
        等待,是一种痛,也是一种宿命的缘.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你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就像我们从来不曾分开过.我知道,不知在哪年哪月的哪天,我还将遇见你,我们还是初初相识的样子.我们将默默长久地注视,与你面对面能见到的还是你深情的微笑.一如昨天!想你不需要理由.

 

  评论这张
 
阅读(8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