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rfect-World

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

 
 
 

日志

 
 

爱你,只到这里  

2008-01-04 15:17:07|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首过往的点点滴滴,这段感情就像一个沙漏,哪怕自己已投入了再多,付出了再多,那沙子还是会一点点的流走,到最后握在手里的只是一缕清风,和自己早已被风吹干的泪痕!

    只有深爱的人才会让你笑得最甜,却也让你痛得最真!回忆固然伤感亦美好,不如把这点唯一的美好,放在心底收藏至永远...至少,我还有微笑的理由!!!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着历练,

    梦想每天都在现实中蹉跎,

    我倍感孤独,只有镜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

    想你,是一种痛,隐隐的痛! 不常来,却挥之不去,

    想你,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不常来,却仍然深刻!

    曾以为,随着时间的流逝,爱会如昙花般的消逝,可是,我仍会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候,清风般掠过心头,如刀割般的清楚,想你,从不知疲惫,却极痛!不觉中已渗入血液,撕心裂肺...

    走了这么久,终于从梦中醒来,懂得了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是放下!

    曾经我不幸福,是因为我还未放下,沉浸在痛苦之中.

    如今我学会了遗忘,明白只有放下,我才会幸福!痛苦的不是过去,而是记忆!

    美好的回忆,只是偶尔瞬间出现在嘴角的那一丝微笑,笑着忘了吧....

    擦干最后为你落下的眼泪,与昨日挥别,爱,已成往事..

    我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真实的关怀,点滴的疼爱,平淡的生活,温馨的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81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